都是经历 都在成长 都有未来

【嘉南】蜜桃乌龙🍑1⃣️

秃头南妈为爱发电⚡️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不要骂我🙇🏻‍♀️

不定时更新🙅

嘉南szd


周震南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姐姐的相亲对象会变成自己男朋友。这件事要从几个月前说起:


“我亲爱的弟弟,敬爱的南南,明天帮我一个小忙怎么样。”周家大姐周珍囡抱着周震南的大腿,眼睛眨呀眨的看着他。


“说人话。”周震南冷眼看着自己姐姐的今日最佳迷惑行为。


“我就知道我的南南宝贝是不会见死不救的,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”周珍囡把自己要去相亲详细的和周震南讲解了一下,“我目前真的真的没有这方面的需求啊,我也是真的不想去啊!我要是翘了相亲,就咱妈的性格,我一定会被她暗杀的。南哥拜托拜托救救小妹我吧。”


“那我就有这方面的需要???你别搞我!”周震南翻了个白眼,坐到沙发上开始打游戏。


周珍囡走过去搂上周震南的手臂,“不是说要你代替我去,是你和我一样去。我已经全部想好了,你就说是我现在的男朋友,我们很恩爱,但因为家庭的某些原因不允许我们在一起,希望他替我们保密。”


“这水平,不去当编剧真的是可惜你了。老实说,我站你旁边别人可能还会以为我是你儿子,你刚好带小弟去,正合适。”周震南打算把这口大锅甩给弟弟。


“事成之后,你想怎么样都可以,我再送你一套全新的音乐设备。”


“那就这样吧,我亲爱的女朋友。”


周珍囡咬咬牙,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就只有自己的钱包会哭泣而已。


翌日:


“你那相亲对象谁啊,我第一次见人相亲去茶楼的。周珍囡小姐,我希望你以后可以帮我泡泡茶。”周震南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。


“好像是深圳那边的一个茶庄老板的儿子,最近扩大市场来了重庆,和爸爸过往的时候有点交情。”周珍囡倒也没想太多,毕竟拉上了周震南,“解决了他我就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
“OKOK,那我们就速战速决。”


某高端茶会所:


 “真是不好意思焉先生,让你久等了。”周珍囡换上了假笑模式,“Honey,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焉伯伯的儿子,焉栩嘉;这位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
周震南为了让他们看起来更像情侣一点,特意搂着周珍囡走进来;见了焉栩嘉后,还摸了摸周珍囡的头。


这总够像了吧。


焉栩嘉挑了挑眉,低笑道:“原来周小姐已经有男朋友了,想必一定是被家里逼着来的吧,我理解;怎么不介绍一下你男朋友?”焉栩嘉上前想和周震南握手,“你好,我是焉栩嘉。”


瞎逛对不起了。


周震南狠了狠心,便握上了焉栩嘉的手,淡淡地说:“夏之光,久仰大名。”


“既然周小姐已经有了男朋友了,我们不如就交个朋友,回去之后也好给家里一个交代。”焉栩嘉笑了笑,贴心地帮周珍囡把椅子拉了出来,“请坐吧,周小姐,当然,夏先生也请坐。这是我从家中带来的茶叶,请二位品赏。”


周珍囡本以为焉栩嘉看见周震南会马上了解并且放他们走,偏偏人家更有涵养,更大度,还邀请他们喝茶;想着喝喝茶也不是什么坏事,便拉着周震南一起坐下。


周震南却是不情不愿的,但也没表现出来。


对面这小子不上道啊,我都这么明显了他还这样???不该啊!!!


见焉栩嘉不紧不慢地替他们倒着茶,周震南也“不经意”地看见他手腕上的大金表,当然,这是我们的bking—焉栩嘉先生故意的。


“咳,焉先生,我希望你能替我保密。因为我的家庭原因,囡囡的父母不是很能接受我,所以,你懂的,”周震南面露难色,说着还站起来向焉栩嘉举了一躬,“拜托了。”


“这不是什么难事,夏先生不必如此。”焉栩嘉将周震南扶起来,“那不如我们加个微信,之后如果有什么也方便联系。”


“那就麻烦焉先生了。”


你可能会好奇,周珍囡现在在干什么?


周珍囡一脸姨母笑地看着他们之间互动。


我的妈呀,这是在做什么???这焉栩嘉未免也太热情了吧,南南也没拒绝,做戏做全套嘛?他对我可不是这样的,哼!这之间一定,一定有基情!!!真是男大不中留啊。我周小囡这双眼已经看透太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🔚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94 )

© 葭月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